您好,欢迎光临钢结构产业链网! 登录免费注册
业务咨询:024-22522323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标准 > 正文
 
氟碳喷涂在钢结构及防火涂料表面的应用
来源:中国钢结构门户网 www.gjgmh.com  2015-12-22 16:49:23
沈阳不锈钢加工www.htjxjgc.com
沈阳合结钢www.shengshengtg.com
沈阳无缝管www.htwlgg.com
辽宁不锈钢www.sjkfbxg.com
沈阳不锈钢棒www.sysbxg.com
沈阳不锈钢管www.xjhbxg.com
沈阳镀锌板www.syflxb.com
沈阳不锈钢加工www.sytjbxg.com
大庆不锈钢加工www.dbbxgjg.com
长春不锈钢水箱www.qzy0431.com
辽宁铜管厂www.syjhltg.com
沈阳不锈钢水箱www.qzy024.com
哈尔滨不锈钢水箱厂www.qzybxg8.com
沈阳激光切割www.sy-cdjy.com
天津不锈钢水箱www.tjqzybxg.com
沈阳不锈钢板www.syzlbxg.com
沈阳H型钢www.sysqlxc.com
沈阳不锈钢水箱www.syqzybxg.com
沈阳不锈钢加工www.zhtbxg.com
amada二手设备www.amada-dl.com
沈阳叉车www.sycczmd.com
我也要出现在这里

 产品氟碳喷涂在钢结构及防火涂料表面的应用THE涂装技术是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工艺,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一种涂装新技术、新工艺常温固化氟碳喷涂己发展成为具有现代气息的实用工业技术。

  常温固化氟碳喷涂是在氟碳漆喷涂在物体表面,但喷涂工艺对喷涂效果有很大影响,有关方面试验指出:施工工艺对漆膜性能的影响所占比率为49%,由此而见,采取适宜的涂装工艺,对增加氟碳漆的附着力、更大限度地发挥其保护和装饰作用、延长使用寿命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表面处理一喷涂富锌底漆一修补铁红防锈底漆一喷涂环氧云铁中涂漆一基面处理一喷涂氟碳面漆一喷涂罩面保护清漆⑴表面处理:因为钢铁制品常年接触大气,由于大气中的氧和水以及可洽有S02、co2、h2s的作用,很容易发生腐蚀,导制制品性能降低乃至损坏。另外由于加工、贮运过程中通常都容易生成或附着异物,如氧化皮、油污、加工碎屑、尘土等会影响涂层的附着性能和保护性能,不宜直接进行涂装,需做适当的表面处理。涂装前表面处理质量的好坏,对涂层质量有极大的影响,施工时应采用喷砂法或光法对金属进行彻底的除锈,达到Sa2.5级,然后喷涂富锌底漆,厚度应在40微米以上。如无喷砂条件时,可现场采用手工和动力工具除锈,使之达到St3级,即钢铁表面无可见油脂和污垢,无附着不牢的氧化皮、铁锈等附加物,露出金属光泽,用毛刷或压缩空气除去表面浮尘后喷涂环氧铁红防锈底漆,厚度应在35微米以上。

  ⑵修补环氧铁红防锈底漆:在焊口划伤或透锈处,修补环氧铁红底漆。环氧铁红防锈底漆具有优异的耐蚀防锈性能、耐酸碱、耐盐、耐油,附着力强,可作为钢结构防腐保护涂层。

  ⑶喷涂环氧云铁中涂漆:它具有极佳的封闭性能,良好的耐候性、耐化学药品性,层间附着力强。可隔绝空气中水气对基层的渗入。

  ⑷基层处理:基层处理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氟碳面漆喷涂后漆膜的外观效果,因为仿金属氟碳漆内含金属粉,金属粉排列不规则,易反光,如基层处理不平反光会导致基层所有缺陷暴露出来,所以在喷涂氟碳面漆前应将基层处理平整,焊缝处用腻子溜平,达到喷涂效果。

  ⑸喷涂氟碳面漆:氟碳面漆以氟树脂为主要成份,具有出色的耐久性、持久的美观性、良好的柔韧性、抗划伤性、强自洁性、耐脱落等优异性能。

  ⑹喷涂罩面保护清漆:罩面保护清漆是超耐久的罩面用氟碳涂料,具有高透明度、高硬度、高丰满度、强附着力、能全面提高其自洁性、保护性、装饰性和使用寿命。

  氟碳喷涂不仅可以在钢材表面直接喷涂,在防火涂层上也可达到美观的装饰效果。

  钢结构作为一种建筑结构的主要形式,在建筑中被广泛采用。但是钢结构耐火性能差,其致命弱点是在火灾中强度迅速下降,在钢结构外部涂覆防火涂料是解决钢结构防火保护最有效措施和重要手段。但防火涂料却存在两个问题:一是色彩单一,二是外观粗糙,装饰性差。有时为了达到整体装饰效果就在上面包铝板,但这样造价又太高。现在有了氟碳喷涂就不用再为此发愁了,用与防火涂料有良好相溶性的水性专用腻子先将防火涂料找平,砂纸打磨平整后,再按标准工艺进行氟碳喷涂(见附图),即可使粗糙的防火涂料表面变得如同铝板一样平整、亮丽,此工艺己在菜市口移动大厦、锋尚国际公寓、民航总局办公大楼等项目中使用。

未经中国钢结构门户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
市场行情价格变化较快,本网站提供信息谨供参考.
  最近更新资源 更多  
常州市明源建材有限公司
主营:
55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江苏兴胜吊装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 吊装带,吊网,引纸绳,钢丝绳.
140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舞钢市盛隆物资有限公司
主营: 加工、切割、销售舞钢各种材质.
181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吴桥盈丰钢结构铸钢件制造有限公司
主营: 铸钢节点,钢结构铸钢件,桥梁.
689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河北青县冀丰钢铁有限公司
主营: 等边角钢 铁塔角钢 钢结构.
2367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泰州市力夫特绳网带厂
主营: 尼龙绳,软梯,吊装带,吊货网.
2690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沈阳科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 鞍钢、通钢、天钢、包钢、鲁宝.
2851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泰达压瓦机械厂
主营: 彩钢设备,压瓦机设备,角驰设.
3322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天津市诚智泰型钢有限公司
主营: c型钢,z型钢,u型钢,镀锌.
3340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舞钢市盈泰钢铁有限公司
主营: 中厚特厚板和钢板异形切割件
3515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您更新现货资源
立即就可以出现在这里!
 

关于智虹 | 网站介绍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智虹商情广告有限公司(1999-2012) 辽ICP备14018320号-11 E-mail:21730151@qq.com 
业务咨询:024-22511693 22511099 QQ:2173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