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钢结构产业链网! 登录免费注册
业务咨询:024-22522323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标准 > 正文
 
新型电容材料在特斯拉中储存更多的电量
来源:中国钢结构门户网 www.gjgmh.com  2015-10-21 16:09:27
沈阳不锈钢加工www.htjxjgc.com
沈阳合结钢www.shengshengtg.com
沈阳无缝管www.htwlgg.com
辽宁不锈钢www.sjkfbxg.com
沈阳不锈钢棒www.sysbxg.com
沈阳不锈钢管www.xjhbxg.com
沈阳镀锌板www.syflxb.com
沈阳不锈钢加工www.sytjbxg.com
大庆不锈钢加工www.dbbxgjg.com
长春不锈钢水箱www.qzy0431.com
辽宁铜管厂www.syjhltg.com
沈阳不锈钢水箱www.qzy024.com
哈尔滨不锈钢水箱厂www.qzybxg8.com
沈阳激光切割www.sy-cdjy.com
天津不锈钢水箱www.tjqzybxg.com
沈阳不锈钢板www.syzlbxg.com
沈阳H型钢www.sysqlxc.com
沈阳不锈钢水箱www.syqzybxg.com
沈阳不锈钢加工www.zhtbxg.com
amada二手设备www.amada-dl.com
沈阳叉车www.sycczmd.com
我也要出现在这里

 

将来你买电动汽车的时候可能就会有一个额外的储电设备。近日,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新型电容材料,该电容材料可以储存大量的电,同时也实现了瞬时充放电功能。此外,由于该电容材料的原材料已经实现其商业化,成本较低,因此可能比目前正待开发中的其他材料更实用。最终,汽车制造商可以制造出能快速充电的行驶里程最多的电动汽车。

  这种新材料称为共价有机框架(COF),是一种高度多孔晶体,它可以用来制造储存电能的装置(超级电容器),该电容器广泛应用于汽车、电脑等领域。在其最简单的形式中,超级电容器是由简单隔开的两个金属电极和导电液体(或电解质)构成的。充电时,电容器在两个电极之间释放电压,导致电荷相反的离子附着到电极表面,即使电压作用消失。放电时,电极从带负电荷的电极移动到带正电荷的电极上。

  作为超级电容器,其电荷的转移很快,充、放电的速度以秒为单位,而传统电池的充电则需要数个小时。理想状态下,该电容器可以应用于诸如电动汽车再生制动系统中,使用制动能量来产生电流并实现电流的即时存储。

  麻烦的是,由于表面积的限制,超级电容器的容量是有限的,远远低于当电池以卷的形式进行储电的电容量。公司曾经试图增加电极的表面积,例如将多孔导电材料(如目前市场上占主导地位的活性炭)应用于电容器中。但是,他们总是希望做得更好。

  解决有限电容的一个方案是制备表面积非常高的材料,如碳纳米管和石墨烯。这两种物质是由单层碳原子构成,已经用于制造高容量的超级电容器。但这两种材料本身十分昂贵,生产相对困难,实现大规模应用不大容易。另一种氧化还原-活化分子,该分子容易吸收电子,然后释放电子。但氧化还原-活化分子材料有自己的不足。在经过一些电子周期之后,材料本身就会遭到破坏,其他材料则无法制作多孔的超级电容器。

  康奈尔大学的化学家William Dichtel在2年前就得出结论,使用COF材料作为超级电容器会获得满意的结果。Dichtel和同事利用有机物质(DAAQ)和(TFP)进行组装,首次制备出COF材料。在合适的条件下,Dichtel研究小组发现,DAAQ和TFP自组装可形成大型六角环单洞中心。更重要的是,六边形可以像浴室的瓷砖一样连接在一起。多余的表面以洞排列的形式置于顶层。最终,材料成为一种常规的晶体形式,该晶体具有多层六边形的表面,并贯穿细小的孔,类似于活性炭的表面积。

  因为氧化还原-活化COF材料可以吸收电子,因此可以利用这种材料制备出更好的超级电容器电极。今年早些时候,研究人员在金电极上生成COF薄片材料,该COF可以储存160法拉每克(F / g)的电量。但是,要想成为最好的商业超级电容器,COF本身需要导电。虽然它能快速进行充放电,且拥有每个六边形中12个电子的优势,但是电导率的缺乏意味着COF材料一旦超过200纳米厚就无法作为电极使用了。“厚薄膜是没有办法充电的。“Dichtel说。

  现在,在本周的美国化学学会会议上,Dichtel指出他和团队成员克服了薄膜厚度的障碍,通过在厚的DAAQ-TFTCOF材料上涂敷一层薄薄的导电聚合物聚PEDOT,实现了这一目标。测试结果表明,储存的所有电量都可以通过PEDOT 传导到底层的金电极上,电容量为350 F / g,是当今市场上超级电容器中电容最高的一种,但仍远低于碳纳米管设备报道的3300 F / g的电容。不过,由于有机物质是现成的,新型COF基超级电容器的市场化会更容易一些。

  哈佛大学的化学家George Whitesides教授说,该新型材料非常整洁,但对于COF基超级电容器来说现在仍处于早期研究阶段,因为必须存在足够的证据表明它可以应用于汽车等领域。但Dichtel指出,该新型材料可以经受成千上万次的充放电循环,且没有任何退化的迹象。同时他指出,还有很多其他的氧化还原-活性分子可以用来制作COF材料,并且可能性能更好,目前关于COF的研究只是处于起始阶段。”但是,不管怎麽说,他们已经做的足够好了。

未经中国钢结构门户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信息及作品
市场行情价格变化较快,本网站提供信息谨供参考.
  最近更新资源 更多  
常州市明源建材有限公司
主营:
47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江苏兴胜吊装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 吊装带,吊网,引纸绳,钢丝绳.
132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舞钢市盛隆物资有限公司
主营: 加工、切割、销售舞钢各种材质.
173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吴桥盈丰钢结构铸钢件制造有限公司
主营: 铸钢节点,钢结构铸钢件,桥梁.
681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河北青县冀丰钢铁有限公司
主营: 等边角钢 铁塔角钢 钢结构.
2359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泰州市力夫特绳网带厂
主营: 尼龙绳,软梯,吊装带,吊货网.
2682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沈阳科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 鞍钢、通钢、天钢、包钢、鲁宝.
2843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泰达压瓦机械厂
主营: 彩钢设备,压瓦机设备,角驰设.
3314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天津市诚智泰型钢有限公司
主营: c型钢,z型钢,u型钢,镀锌.
3332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舞钢市盈泰钢铁有限公司
主营: 中厚特厚板和钢板异形切割件
3507天前 更新资源 联系方式
您更新现货资源
立即就可以出现在这里!
 

关于智虹 | 网站介绍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智虹商情广告有限公司(1999-2012) 辽ICP备14018320号-11 E-mail:21730151@qq.com 
业务咨询:024-22511693 22511099 QQ:21730151